close

畢業的日子已經過了整整一週~~~~~ (本文屬於心情日記)

當天 我感到很興奮 !!真沒想到畢業日就是今天!!

~~~~當全部的畢業生都在唱{今年夏天}時 很意外~有些同學流眼淚~很捨不得...

其實我一直還以為大家一想到畢業就會很開心 不會有人難過吧! 但這次的讓我有點意外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離開學校大門 學弟學妹們歡送我們離別 和去年歡送學長學姊一樣 只是主角換成了我們

踏出校門的前一步 導師和我們珍重道別 最後一次和同學在學校見的最後一次面

回家後 生活變得有點無趣 (如果說在家無聊 叫我去補習班會更無聊 ) 少了和同學再一起的歡樂時光 每天在家常聽到學校的鐘聲 才提醒我學弟妹們還沒放暑假~

有時上網時也會到班網留言希望會有人回應 ...可是一直沒有人回應 我好失望 = =

這些是我畢業後的心情啦!! 其實 畢業會讓人感覺開心也會有點很捨不得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五年級的要加油囉~六年級的生活會過得很快 所以要保握這小學的最後一年~把握和朋友再一起的時光 進入下一個不同的階段~

希望你們過一年後 畢業也能快樂的離開學校~邁向光明的未來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◆雪☆冰羽★泫心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